华为小艺助手暗藏龙年小彩蛋 一句话会有神龙出现

华为小艺助手暗藏龙年小彩蛋 一句话会有神龙出现
2024年01月29日 09:00 CNMO

华为小艺助手暗藏龙年小彩蛋 一句话会有神龙出现

  【手机中国新闻】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宣传自家的AI大模型,可以说是行业好不热闹,而在今年春节, 也成为了大模型的一个练兵场。1月26日晚,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发文称,团队向自己展示了小艺为龙年安排的小彩蛋,想邀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打开智慧助手小艺,试着对它说:“同心聚力,年年有为”,手机里就会放龙年烟花,祝大家新一年好事连连。

  不光如此,早在Mate60系列发布之际,华为就为小艺埋下了一颗彩蛋,当时只要对着小艺说“轻舟已过万重山”,手机就会自动播放《Dream it Possible》曙光版,当时在网上也掀起了一股不小的热潮。现如今,随着新年的到来,华为小艺再整活,可以说是同样有着不小的惊喜。当然,如果小艺能帮我自动抢红包就更好了。

  在前几天,华为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沟通会,主题就是小艺,会上华为透露,针对新年小艺还学习了更多的新年习俗,通过将高质量知识引入和场景优化,再结合大模型准确意图识别,实现了春节习俗的一问就得。如果说今年春节大家不知道干什么的话,可以试着和具备大模型能力的小艺聊聊天,可能会学到不少新知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