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9 CAD渲染图曝光:首次搭载后置三摄 还有潜望长焦

谷歌Pixel 9 CAD渲染图曝光:首次搭载后置三摄 还有潜望长焦
2024年01月29日 09:00 TechWeb

【Techweb】每年下半年,谷歌都会推出Pixel亲儿子系列旗舰,虽然在国内市场默默无闻,但在国际市场还是有不小的关注度。时间来到今年,有外媒透露称谷歌将于今年8月推出全新的谷歌Pixel 9系列,依旧将包含谷歌Pixel 9和谷歌Pixel 9 Pro两款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CAD渲染图。

据海外爆料人士Onleaks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谷歌Pixel 9系列总体上将采用与前代相似的设计语言,正面将采用时下主流的居中打孔屏,边框接近视觉等宽;背部将后置横排相机模组,不过在造型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个模组更加圆润,其中标准版也将首次配备3个摄像头,其中还有一颗潜望长焦镜头,这将是谷歌第一次在标准版旗舰上配备潜望长焦,但目前尚不清楚相机规格。此外,该机的机身尺寸是152.8×71.9×8.5mm。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9系列将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芯片,这颗芯片由三星代工,基于Exynos魔改而来。同时,该机还将搭载全新的AI助手,基于自家最新的Gemini模型,将是Pixel设备的专属助手,名为“Pixie”。其目标是执行复杂的多模态任务,使用 Pixel 系列手机上的 Gmail、地图和其他来自谷歌产品的数据。例如,向用户推荐离自己最近的商店。此外,该机还将在第一时间升级安卓大版本更新的权益,出厂预装Android 15操作系统,将是第一款Android 15旗舰。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9系列将有望在8月份与大家见面,将会同时推出标准版和Pro版机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