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就将是iPad的生日了 iPad Air新品曝光:价格不菲

下个月就将是iPad的生日了 iPad Air新品曝光:价格不菲
2023年12月08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苹果公司内部人士透露,2024年将是iPad产品线的调整年份。在这个调整过程中,我们将迎来一款史上尺寸最大的Air平板电脑。这款12.9英寸的iPad Air将成为2024年苹果产品系列中的一款重要新品。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看到苹果并未更新过任何iPad系列产品,这导致了iPad营收不断下滑。据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的营收达到了283亿美元,相较去年的293亿美元有所下降。

然而,为了提振市场销量并增加盈利机会,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初推出新款iPad Air和Pro两大系列平板电脑。其中将包含10.9英寸和12.9英寸两种不同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苹果还为巨屏版本的 iPad Air 手写笔配备了全新款 Apple Pencil 妙控笔,并与之配合使用妙控键盘。而这些硬件设备都将在搭载 iPadOS 系统时发挥出更大的生产力效能。

至于设备配置方面,12.9英寸版本的 iPad Air 将会搭载苹果自家研发的 M2 芯片,并且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纳米工艺技术。它拥有着200亿颗晶体管,并由4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组成。可以预料到这款新产品的性能将会非常强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