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可折叠手机户外广告牌现身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可折叠手机户外广告牌现身
2023年05月30日 07:38 IT之家

IT之家 5 月 30 日消息,网友尼古拉・巴洛夫(Nikola Balov)近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发现了一处户外广告,宣传摩托罗拉尚未宣布的 Moto Razr 40 Ultra 手机。

广告牌上并未显示额外的信息,相关的物料渲染图此前已经曝光。IT之家此前报道,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内部显示屏尺寸为 6.9 英寸,刷新率达到 165Hz,这远远超出迄今为止大多数 120Hz 折叠屏设备,不过此前摩托罗拉以相同的 165Hz 刷新率发布了 Edge + 手机产品,只是不具备折叠功能。

该报告进一步提到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搭载 3.6 英寸、1066×1056 分辨率副屏,拥有 8GB 内存、256GB 存储空间和 3800mAh 电池,充电功率 33W;后置 12MP 主摄像头 + 13MP 超广角镜头,还有前置 32MP 自拍传感器。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售价在 116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8884 元人民币)到 1199 欧元(当前约 9112 元人民币)之间,此前消息称该设备在美国售价 1000 美元(当前约 7060 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