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回应Mobileye“灾难性”IPO:不是为融资,更多是为了进入市场

英特尔CEO回应Mobileye“灾难性”IPO:不是为融资,更多是为了进入市场
2022年10月25日 07: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周一表示,旗下自动驾驶科技公司Mobileye之所以IPO并不是为了融资,更多是为了进入市场。

  有人问基辛格,市场环境相当艰难,此时选择IPO是不是因为英特尔需要现金?基辛格回应说IPO更多是为了让Mobileye进入市场,不是为了融资。

  Mobileye在招股书中表示,它将会发行410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介于18-20美元,最多筹集资金8.2亿美元,估值最高为159.3亿美元,而4月曾有消息称Mobileye的估值最高可能达到500亿美元。

Mobiley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