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减持特斯拉股份,价值约68.9亿美元

马斯克减持特斯拉股份,价值约68.9亿美元
2022年08月10日 09: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据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减持特斯拉股份。

  根据六份Form 4文件,马斯克出售了约792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68.9亿美元。该交易将马斯克直接持有的股份减至约1.55亿股。

  根据周二的监管申报文件,马斯克卖出了近69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这是他自放弃收购推特公司以来首次卖出特斯拉股票。

  根据最新申报文件,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于8月5日减持了特斯拉股票。马斯克过去10个月已卖出了价值约3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去年年底,在马斯克五年多来首次减持,卖出价值超过16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后,特斯拉股价大跌。马斯克先是向推特用户发起调查,询问他是否应该减持特斯拉股票,随后从11月份开始卖出。

  特斯拉股价已经从5月份的近期低点上涨了约35%。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马斯克拥有2502亿美元的身家,是全球首富。

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