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力推“半导体法案”,拜登视频会见多家美企CEO及劳工领袖

美国政府力推“半导体法案”,拜登视频会见多家美企CEO及劳工领袖
2022年07月26日 12:22 界面新闻

  路透社7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一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美敦力公司和康明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及劳工领袖举行了视频会晤,这是美国政府为推动立法促进美国半导体产业所做的一部分。

  拜登说:“国会必须尽可能快的通过这项法案,这一法案将为推动半导体生产提供超强动力。”该法案包括为美国半导体生产提供约520亿美元的补贴,以及一项新的、为期四年25%的税收抵免,以鼓励企业在美国建造半导体工厂。这项税收抵免估计价值约240亿美元。其他条款还包括一项10亿美元的赠款项目,用于“长期处于困境的社区”。

拜登半导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