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陈黎芳:35岁危机不准确 不觉得年龄是个问题

华为陈黎芳:35岁危机不准确 不觉得年龄是个问题
2022年07月22日 00:29 媒体滚动

  7月22日凌晨消息,昨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开华为常务监事陈黎芳与社招新员工座谈纪要。

  在这份纪要中,陈黎芳回答了一些社招新员工有关“螺丝钉”岗位、天才少年、“35岁危机”等多个问题。并表示,在华为,即便是很小的细分领域,都可以成就最顶尖的人才。

  在被问到是怎么看待华为35岁以上的员工,关以及“35岁危机”这个问题时,陈黎芳表示,前些年,网上有关于华为34岁以上员工的一些传言,都是不准确的。我早就过了35了,但我还是很努力的,也是很享受的,因为忙碌,觉得每天过得也特别快。所以我不觉得年龄是个问题,关键还是自己的能力,能不能始终坚持学习和提升。

华为陈黎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