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将与芭比娃娃制造商合作生产太空玩具:系列产品预计2023年推出

SpaceX将与芭比娃娃制造商合作生产太空玩具:系列产品预计2023年推出
2022年07月21日 07: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全球最大玩具公司美泰公司已同意与马斯克的火箭公司SpaceX合作,双方将围绕太空冒险主题创作制作各种玩具,但没有披露合作的财务细节。

  美泰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的玩具公司,生产了玩具芭比娃娃和风火轮玩具车。2020年,各公司以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车为灵感开发了两款遥控汽车:一款是售价20美元的小型汽车,另一款是售价400美元的限量版汽车。

  据悉,美泰公司预计会在2023年推出SpaceX系列产品。其实SpaceX早就已经通过自己的网站出售产品,但只限于T恤、夹克及其它配饰(比如帽子、袋子)。

  就在几个月前,美泰公司曾将两个芭比娃娃送入太空,这是美泰与国际空间站实验室合作的内容之一,目的是鼓励女孩考虑太空、工程和STEM职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