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被裁员工收到前东家古怪包裹,被称作“Leaver”

Meta被裁员工收到前东家古怪包裹,被称作“Leaver”
2022年12月23日 07: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一位Meta前员工表示,他被裁员后一个月收到该公司发来的奇怪包裹,上面写着“离职者”(leaver)。

  研究员麦特·莫拓尔(Matt Motyl)表示,尽管他的绩效评估超出预期,但还是在11月被Meta解雇。但在12月,该公司却给他寄了一个盒子,但没有任何字条,只有两个表情符号牌:一个是惊讶脸,一个是难过脸,上面都带着挂绳。

  莫拓尔认为这可能是圣诞树的挂饰,但他在有人评论道这可能是行李标签。不过,由于包裹上只写着“离职者”,所以真实的作用目前还无从知晓。

  莫拓尔发推文说:“一家公司在假日季把你解雇后,又给你寄了东西,这无论如何都是一件令人费解的事情。”

  也有人质疑这个包裹的真实性,认为可能是恶作剧。但莫拓尔证实,这个包裹的确是从Meta办公室寄来的,盒子上写着他的工号。

  一周后,莫拓尔透露,他收到了Meta寄来的4个大盒子,让他退回之前从公司收到的Quest 1虚拟现实头显和手柄。

  今年11月,Meta宣布裁员1.1万人。

  在一系列与这些盒子有关的推文中,莫拓尔称他们“很奇怪”。他还透露,听说其他Meta前员工也收到过给他们寄来的古怪东西。

  莫拓尔说:“有人私信我说,他们也收到过一些随机发来的东西。一个人对我说,他收到了一箱打开的波本威士忌,他记得裁员前在自己的办公桌附近看到过。”

  Meta回应称:“我们把留在被裁员工桌上的物品打包并邮寄过去。我们认为这些是他们的私人物品,所以才邮寄给他们。”

Met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