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原神》将于明日停服一天,结束后将发放相应补偿

米哈游《原神》将于明日停服一天,结束后将发放相应补偿
2022年12月05日 11:53 IT之家

  IT之家 12 月 5 日消息,米哈游《原神》今日上午发布了 12 月 6 日停服公告。

  公告显示,《原神》将于 12 月 6 日 00:00-23:59 期间停服,停服期间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停服结束后,制作组将发放相应补偿。

  IT之家了解到,《原神》停服补偿包括原石 * 150、脆弱树脂 * 4、洞天宝钱 * 720,补偿范围为 12 月 6 日 06:00 前冒险等阶达到 5 级及以上的玩家。玩家可于 12 月 9 日 06:00 前上线收取邮件。

  米哈游表示,制作组将在停服结束后 24 小时内,以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向旅行者发放相应补偿。

  针对空月祝福问题,米哈游称对于停服期间空月祝福仍在生效的玩家,制作组将在后续通过游戏内邮件的形式,补发 12 月 5 日 04:00 - 12 月 7 日 03:59 期间未领取的空月祝福奖励。需要注意的是,米哈游表示,由于数据量较大,补发需要一定时间,具体补发时间将另行通知。

原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