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无短板高端机:小米13、小米13 Pro完整配置单曝光

号称无短板高端机:小米13、小米13 Pro完整配置单曝光
2022年12月02日 06:3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13系列正式发布,还要一段时间耐心等待。

  不过,基于官方的预热内容,其实不少信息已经浮出水面,甚至还有“勇士”偷跑了小米13 Pro的演示真机,新外形和MIUI 14系统可谓一览无余。

图为疑似小米13Pro演示机图为疑似小米13Pro演示机

  日前,网上出现两张小米13和小米13 Pro的配置单,核心参数跃然于前。当然,最终能坐实多少,还要等待雷军在发布会上揭晓。

  爆料图显示,小米13采用6.36英寸E6直屏,1080P分辨率、120Hz刷新率,后置23mm主摄IMX800,配4500mAh电池+澎湃G1充电芯片,支持67W有线、50W无线和10W反向快充,机身厚度7.98mm,重量189g。

  小米13 Pro换用6.73英寸E6 2K 120Hz显示屏,1920Hz PWM调光,主摄是1英寸大底的IMX989,电池容量4820mAh,120W有线+50W无线快充,厚度8.38mm,陶瓷版重量229g。

  虽然是骁龙8 Gen2支持的特性,此次并没有提到对超声波指纹、Wi-Fi 7的支持,看来有可能缺席。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