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将被剔除出标普500指数 马斯克3至5年内或将其重新上市

推特将被剔除出标普500指数 马斯克3至5年内或将其重新上市
2022年10月28日 06: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马斯克收购推特已成定局,收购之后推特可能会被马斯克私有化,并在3-5年内上市。之前MKM Partners也曾说过,马斯克让推特私有化之后可能会在2026年让它新上市。推特将被剔除出标普500指数, Arch Capital Group将取而代之。 此前根据纽交所公告,推特将于周五停牌,因马斯克接近完成收购事宜。

  早些时候马斯克曾表达过让推特退市并在未来重新上市的想法,他想将推特变成一个超级应用。为了收购推特,马斯克与私募股权公司等共同投资者合作,私募喜欢将公司私有化,这样才好重组,等重组完成再上市。

  周五时纳斯克达已经发布消息暂停推特股票交易,推特将被剔除出标普500指数,由Arch Capital Group取代。

  Wedbush分析师认为马斯克开价440亿美元收购推特有些昂贵,它的公允价值可能只有250亿美元,收购对马斯克来说是一件头疼的事,最终因为特拉华州法院的介入他无法摆脱。目前推特的股价为53.70美元,市值约410亿美元,在过去半年里推特股价的最低点出现在7月11日,当时的股价是32.65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