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批准特朗普“真相社交”App在Play Store上架

谷歌批准特朗普“真相社交”App在Play Store上架
2022年10月13日 07: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证实,已经批准特朗普搭建的社交媒体应用Truth Social在谷歌Play Store上架。

  运营Truth Social的公司是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 (简称TMTG),按照谷歌的说法,很快Truth Social就会上架。

  2月份Truth Social在美国App Store上架,但谷歌新闻发言人8月曾说,由于Truth Social的内容不够温和,所以应用没有在Play Store上架。谷歌曾对Truth Social表示出担忧,因为它可能违反Play Store制定的非暴力政策,平台禁止涉及人身威胁、煽动暴力的内容传播。

  如果没有谷歌和苹果程序店,大多智能手机用户很难下载Truth Social。

  在美国,Android手机用户下载应用的主要途径是Play Store。当然,用户如果不嫌麻烦,也可以通过与Play Store竞争的程序店下载应用,或者去程序官网下载,只是麻烦一些,安全性低一些。虽然之前Play Store没有让Truth Social上架,用户还是可以通过上述手段下载安装。

  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Android手机占了大约40%。

  Truth Social让特朗普有了新的发声渠道,去年推特、Facebook、YouTube因为国会动乱封杀了特朗普。

谷歌特朗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