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DoorDash下月结束与沃尔玛的配送合作

消息称DoorDash下月结束与沃尔玛的配送合作
2022年08月19日 22: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美国外卖配送平台DoorDash即将结束与沃尔玛长达数年的配送合作。根据该合作,DoorDash可将沃尔玛的杂货和其他商品配送给消费者。

  该知情人士称,DoorDash决定终止与沃尔玛的合作,因为该交易不再是“互惠互利的”。此外,DoorDash也想更专注于其长期客户关系。

  知情人士称,DoorDash本月早些时候向沃尔玛发送了一封终止合作伙伴关系的信函,赋予30天的提前公示。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于9月正式结束。

  对此,DoorDash拒绝发表评论。而沃尔玛发言人则表示,两家公司“已同意分道扬镳”。该发言人称:“我们要感谢DoorDash在过去几年中与我们的合作,以及对我们客户的支持。”

  两家公司的合作始于2018年4月,当时,DoorDash在亚特兰大都会区测试为沃尔玛客户送货。后来,这项合作拓展到了全美各州。

  事实上,在使用DoorDash等第三方送货服务商的同时,沃尔玛也一直在打造自家的送货部门。沃尔玛今日向媒体证实,该公司正在收购Delivery Drivers公司。之前,沃尔玛与Delivery Drivers也有过合作。

  作为美国最大的杂货连锁店,沃尔玛一直主导着杂货配送市场。调研公司FreightWaves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沃尔玛控制了所有杂货配送销售额的48%,略高于Instacart的45%。

  与此同时,DoorDash也在继续构建其DoorDash Drive平台。DoorDash于2016年12月推出该服务,允许企业接入其送货司机,还允许客户直接在DoorDash Drive客户网站和App上下单。

DoorDash沃尔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