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以39亿美元收购医疗保健提供商One Medical

亚马逊宣布以39亿美元收购医疗保健提供商One Medical
2022年07月21日 21: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今日宣布,将以每股18美元的全现金收购医疗保健提供商One Medical,交易总规模约为39亿美元,其中包括One Medical的净债务。

  One Medical是一家以人为本、以技术驱动的初级保健组织,其使命是通过面对面、数字和虚拟护理服务的无缝结合,为全美消费者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亚马逊健康服务高级副总裁尼尔·林赛(Neil Lindsay)对此表示:“我们认为,当前医疗保健的体验迫切需要重塑。预约之后,患者要等待数周,甚至几个月才能就诊。然后请假,开车去诊所,寻找停车位,在候诊室等待,然后在检查室等待医生,最后再去药房。我们从中看到了许多机会,可以提高体验质量,为患者节省时间。”

  “未来几年内,我们希望帮助改善医疗保健体验。通过One Medical以人为本和技术驱动的医疗保健理念,我们相信能帮助更多的人在他们需要的时间和方式获得更好的护理服务。”

  该交易还需得到One Medical股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完成完成后,阿米尔·丹·鲁宾(Amir Dan Rubin)将继续担任One Medical的首席执行官(CEO)。

  该消息宣布后,One Medical母公司1Life Healthcare在盘前交易中飙升70%,而亚马逊股价上扬1%。

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