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7出道即巅峰!小米集团美股暴涨超12%

SU7出道即巅峰!小米集团美股暴涨超12%
2024年03月29日 09:57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昨天晚上小米SU7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三个版本,售价在21.59万元—29.99万元区间。

新车上市4分钟大定破万,7分钟大定破2万辆,上市27分钟大定突破5万辆,限量5000台的创始版本,更是在开启预订的百秒内迅速售罄。

面对如此势如破竹的销售节奏,不少网友评价称,小米SU7的到来,让买车跟买手机一样。

受此影响,小米集团(ADR)股价暴涨12.13%,报收10.619美元/股。

昨晚在雷军正式公布小米SU7售价后,瞬间引起互联网上的狂欢,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霸榜。

不仅如此,小米的入局还让原本竞争就非常白热化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再度升温,也带动了整个产业链的沸腾,近期与小米汽车产业链相关的个股股价均在大涨。

目前已有多家A股上市公司确认了与小米汽车的合作关系,包括宁德时代、汇川技术、德赛西威、京东方、华星光电、欧菲光、禾赛科技等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黑白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黑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