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大多名学生在校打麻将被处分,其中4人侮辱他人、打架斗殴

东北林大多名学生在校打麻将被处分,其中4人侮辱他人、打架斗殴
2024年03月27日 16:01 媒体滚动

据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网站消息,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团委3月25日作出《关于近期五名学生违反校规校纪的情况通报》,该校五名学生因为在校打麻将、扰乱寝室秩序被处分,其中四人侮辱他人,参与打架斗殴,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冯某某,男,土木与交通学院2023级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学生,该生在校打麻将,深夜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扰乱寝室秩序,造成不良影响,违反我校校规校纪,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经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小组研究决定,予以严重警告纪律处分。

陈某某,男,土木与交通学院2023级岩土工程学生,该生在校打麻将,深夜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扰乱寝室秩序,并侮辱他人,参与打架斗殴,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我校校规校纪,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经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小组研究决定,予以记过纪律处分。

朱某,男,土木与交通学院2023级结构工程学生,该生在校打麻将,深夜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扰乱寝室秩序,并侮辱他人,参与打架斗殴,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我校校规校纪,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经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小组研究决定,予以记过纪律处分。

魏某某,男,土木与交通学院2023级结构工程学生,该生在校打麻将,深夜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扰乱寝室秩序,并侮辱他人,参与打架斗殴,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我校校规校纪,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经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小组研究决定,予以记过纪律处分。

王某某,男,土木与交通学院2023级土木水利学生,该生在校打麻将,深夜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扰乱寝室秩序,并侮辱他人,参与打架斗殴,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我校校规校纪,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经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小组研究决定,予以记过纪律处分。

据东北林业大学网站介绍,东北林业大学位于哈尔滨市,是一所以林科为优势、林业工程为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校。2017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列为“双一流”建设高校。2022年2月,入选国家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现有研究生、全日制本科生3万余人,其中本科生19761人、研究生10737人。土木与交通学院是东北林业大学在校生规模最大的学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