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新势力首家!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70万台

造车新势力首家!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70万台
2024年03月19日 19:51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今日,理想汽车官方宣布了一项重要里程碑:累计交付量已突破70万台,仅用时51个月。

这一成就使得理想汽车成为中国造车新势力品牌中首个达到这一交付量的企业。

根据最新的周销量排行榜数据显示,理想汽车本周的销量为0.7万台,位列新势力品牌销量第二。

截至3月17日,本月的销售量已经达到1.82万台。在新势力品牌中,理想汽车的销量仅次于问界汽车的0.86万台。

此外,理想汽车在中国市场新能源品牌榜单中排名第五,在豪华品牌榜单中排名第六。

根据官方规划,理想汽车的首款30万元以下车型——理想L6将于2024年4月正式上市。

随着新车的上市,理想汽车将迎来一个新的挑战,即实现每月销售3万辆的目标。

同时,新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Y、问界M5、小鹏G6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王略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