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小米手机要突破6000到1万价格段

卢伟冰:小米手机要突破6000到1万价格段
2024年03月19日 19:52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小米总裁卢伟冰在3月19日业绩会上表示,小米在手机业务上将坚定不移地推进高端化。

尤其在中国市场,小米手机已突破4000元到5000元、5000元到6000元的价格段,2024年,小米手机一定要突破6000元到1万元的价格段,在这个价格带上规模。

卢伟冰也指出,相信小米手机在海外,尤其在欧洲市场的高端化也会再上一个大台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财报,小米集团总营收2710亿元,经调整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126.3%。

在手机业务方面,小米2023国内4K-6K价位段智能手机市占率达16.9%,同比提升9.2个百分点;Q4该价位段智能手机销量排名第一,市占率增至28.2%。

卢伟冰强调,小米在中东、拉美、非洲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实现增长,海外高端推进加速,小米14Ultra全球同步开售。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振亭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