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纯电敞篷超跑!名爵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首发:售36.58万元

国产纯电敞篷超跑!名爵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首发:售36.58万元
2024年01月29日 12:22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我们从上汽MG名爵官方获悉,旗下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上市,首发100台。

据悉,新车针对配色进行了调整,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36.58万元。

详细来看,该策划采用了全新的摩登米色车漆涂装以及宝石红顶篷,该顶棚采用了纯进口的定制面料打造,在保温层和防水层的加持下,可很好的保持车内的恒温。

内饰方面,传奇四驱红篷版将依旧搭载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包括三联式大屏以及平底方向盘,座椅方面,该车还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以便于在激烈驾驶中提供更好的包裹性。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传奇四驱红篷版车型动力信息还暂未曝光。

作为参考MG Cyberster入门级魅力心动版配备容量为64千瓦时的动力电池,搭配最大功率为231千瓦的后驱电机,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01公里;

中配车型超然致远版匹配容量为77千瓦时的动力电池,后驱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80公里;

顶配车型传奇四驱版搭载最大功率为400千瓦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样匹配容量为77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20公里。

目前,名爵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