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皮革”,苹果发视频宣传其环保理念

“再见皮革”,苹果发视频宣传其环保理念
2024年04月17日 11:28 IT之家

IT之家 4 月 17 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二发布了一段新视频,突出其不再为 iPhone 手机壳和 Apple Watch 表带使用皮革材料的决定。作为替代,该公司此前采用了一种名为“FineWoven(精织斜纹)”的新材料。问题在于,时隔数月仍有大量用户对 FineWoven 材料不满。

皮革的使用一直受到动物权益活动人士和环保人士的批评,这些担忧促使苹果公司在 2023 年秋季停止将这种材料用于 iPhone 手机壳和 Apple Watch 表带。

IT之家注意到,苹果公司周二在 YouTube 上发布的简短视频广告“再见皮革”中表示,“苹果公司已经淘汰了配件中的皮革,以帮助减少对地球的影响。”

正如前文所述,苹果公司替代皮革用于 iPhone 手机壳和 Apple Watch 表带的是一种名为 FineWoven 的纺织材料,它不是仿皮革,但苹果公司声称这种材料具有“类麂皮”的手感。

然而 FineWoven 材质问世之后,消费者就抱怨该材质的脆弱性。据报道,这种材料并不能承受长时间使用和频繁磨损的考验,许多用户呼吁苹果公司用更好的材料替代 FineWoven。

“再见皮革”广告的发布显然是为了配合 4 月 22 日的地球日,苹果公司一直热衷于宣传其环保理念,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名为“回收机器人”的广告,苹果在该短片中提到,“苹果公司的机器人现在可以从 23 款 iPhone 手机中回收可循环利用的材料。”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