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 08 EM-P 120 长续航 Plus 上市,限时价 17.98 万元

领克 08 EM-P 120 长续航 Plus 上市,限时价 17.98 万元
2024年04月17日 10:59 IT之家

IT之家 4 月 17 日消息,领克 08 EM-P 推出 120 长续航 Plus 版型,限时价 17.98 万元,官方指导价 19.58 万元,新车拥有 120km 纯电续航里程、超 1200km 综合续航里程(CLTC)。

IT之家注意到,官方还宣布 4 月权益加码升级,购 08EM-P 至高享 4000 元抵 20000 元权益。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基于“The Next Da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配备了最新款式的贯穿式前后 LED 灯组和分体式头灯,以及半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车身尺寸为 4820mm 长、1915mm 宽、1685mm 高,轴距为 2848mm。

车尾部分设计突出科技感,贯穿式灯组内融入了科技感十足的细节设计,增强了视觉层次感。车尾还配备了扩散器,车顶设计有扰流板和隐藏式后雨刮。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 15.4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动力芯片方面,新车搭载了两颗 7nm 工艺的“龍鷹一号”芯片,拥有 16TOPS 的 NPU 算力和 1800GFLOPS 的 GPU 算力。

LYNK Flyme Auto 系统在强大算力的支持下运行流畅,提供个性化设计风格、全维智能交互和丰富的生态应用。Flyme Link 多端联动功能使得手机应用能够无缝切换至车载大屏,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智能互联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了 EM-P 超级增程电动方案,支持 DHT Evo 双电机电驱系统,包括 3DHT Evo 电驱变速器、P1 电机、P3 电机以及 P4 电机和电混引擎的串并联结构。新车配备了宁德时代 21.2kWh 电池包,CLTC 纯电续航达到 120km,综合续航能力超过 1200km。此外,新车还支持 1kW 的 PTC 加热、最高 85kW 的充电能力和 3.3kW 的外放电功能。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