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液冷磁吸散热器 5 Pro 开售:峰值功率 36W,首销 229 元

红魔液冷磁吸散热器 5 Pro 开售:峰值功率 36W,首销 229 元
2024年03月29日 10:14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9 日消息,红魔电竞宇宙新品发布会正在举行当中,红魔液冷磁吸散热器 5 Pro 将于今日 10:30 开售,售价 229 元。

据官方介绍,这款新品配备了全新 VC 液冷散热,内置 3060m㎡VC 液冷片,号称可降 35℃。同时,其配有 AI 温控。同时,其配备有立体悬浮风道,搭载 36mm x 36mm 定制半导体及 7 叶主动散热风扇,峰值功率 36W(需搭配 9V3A 以上充电器来使用。)。

该产品满功率运行噪音不大于 35 分贝,同时还配备号称“独家定制”的 TEC 制冷芯片,对比上一代产品可实现 34% 功率提升;同时搭配液冷散热技术,整机制冷效果可提升 50%。

设计上,该产品支持苹果 iPhone 12 及以上系列机型直接磁吸,也可使用卡扣组件,从而变身传统背夹式散热器。同时,该产品支持 RGB 多种灯效变换(仅限安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