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 iPhone 变身“黑莓”,Clicks 键盘配件 4 月 15 日开始支持更多苹果机型

让 iPhone 变身“黑莓”,Clicks 键盘配件 4 月 15 日开始支持更多苹果机型
2024年03月29日 08: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3 月 29 日消息,帕克・奥托拉尼(Parker Ortolani)本周在 Threads 平台上分享了电子邮件截图,表示将于 4 月 15 日发售适用于 iPhone 15 Pro 的 Clicks 键盘配件。

Clicks 网站信息显示,该公司将于 4 月 30 日发售适用于 iPhone 15 Pro Max 的 Clicks 键盘配件;5 月发布适用于 iPhone 14 Pro Max 的配件。

Clicks 于今年 2 月开始发售,目前主要出货的是适用 iPhone 14 Pro 手机的键盘。

IT之家此前报道,这款 Clicks 小键盘采用标准 QWERTY 布局,支持无线充电,提供“BumbleBee(黄色)”及“London Sky(灰蓝色)”两种款式,并拥有一个 USB-C 接口,用户将小键盘插入 iPhone 后,即可直接使用充电线连接键盘接口为手机供电。

Clicks Technology 同时提到,这款小键盘配件可以调用苹果 iOS 内置的“键盘快捷键”功能,允许用户“像早期黑莓手机一样操控 iPhone”,部分快捷键例子包含:

  • CMD + H 快速返回主屏幕

  • CMD + Space 启动搜索

  • 使用空格键向下滚动网页

《苹果 iPhone“变身”黑莓手机,Clicks 推出 QWERTY 小键盘配件》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