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应战”加码?极氪 001 免费选配车色 / ZAD 辅助驾驶终身免费等权益仍将于月末结束

暂无“应战”加码?极氪 001 免费选配车色 / ZAD 辅助驾驶终身免费等权益仍将于月末结束
2024年03月29日 08: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极氪汽车今晚发文宣布,全新极氪 001 限时购车权益倒计时还剩 4 天,意味着该权益将于本月 31 日(含)截止。据介绍,该权益包含免费选配猎装绿车色、21/22 英寸锻造轮毂、ZAD 终身功能体验等

汽车博主 @孙少军 09 也声称,自家的“车 fans”已经确认,极氪明天没有政策,极氪 001 会在月底结束后如期政策退坡

几乎与此同时,吉利银河也发布了一张海报称“众所周知,8 比 7 大”,17.58 万元起再享三重礼,包含 2000 元抵 7000 元购车尾款、6000 元选装基金等权益

本月初,极氪汽车宣布 3 月 31 日前下定全新极氪 001 的用户可 0 元开通 ZAD 完全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城市高速 NZP、城市 NZP 所有智驾功能终身免费

此外,现款极氪 001 用户也可享受此项福利,这项服务此前的官方售价为 35000 元。

今年吉利旗下多款中大型轿车上市、交付、亮相,但或许因为与小米汽车 SU7 的发布时间“撞期”,这些新车不论是在IT之家还是在微博等社交平台,都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一时间,有不少小伙伴打趣说不少车型都是“针对”小米仍未上市的 SU7。

据此前报道,本月初领克 07 EM-P 发布之后,有博主直呼“小米 SU7 又多一个对手”,但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转发该博主的微博时发文呼吁,“以后大家尽量不要把我们的新车跟小米 SU7 关联起来,更不要对立起来,要乐见别人成功。”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极氪001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