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TikTok 电商收紧美国开店政策”相关报道:不实信息

字节跳动回应“TikTok 电商收紧美国开店政策”相关报道:不实信息
2024年03月29日 08: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字节跳动官方账号于 3 月 27 日晚发布声明称,近日,有媒体转发外媒报道称,TikTok 电商收紧了美国开店政策,该信息不实。TikTok 电商对商店中的所有卖家都有明确的政策和要求,包括对国际卖家的要求,自 2023 年 9 月 TikTok 商店在美国推出以来,这些政策和要求一直没有改变。

IT之家查询得知,近期路透社等援引供应商消息称,美国区域 TikTok Shop 正在收紧开店政策:要求注册为美国店铺的美国企业,“必须由美国人持股至少 51%,且负责人(Chairman)需有美国护照。不符合规定的只能注册为海外商家。”报道还声称,许多中国卖家曾使用美国实体作为平台上的美国商户,但这些规则意味着他们需要重新注册为海外卖家,因此只能获得较少关注和支持,与美国 TikTok 卖家相比处于劣势。

今年年初彭博社曾称,TikTok 计划今年将其美国电商业务规模扩大十倍,达到 175 亿美元(当前约 1267 亿元人民币),这将对亚马逊公司构成更大威胁。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