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奇幻动画电影《怪物少女妮莫娜》发布预告,6 月 30 日上线

Netflix 奇幻动画电影《怪物少女妮莫娜》发布预告,6 月 30 日上线
2023年05月19日 11:34 IT之家

IT之家 5 月 19 日消息,Netflix 发布了动画电影《怪物少女妮莫娜》预告片,该片由科洛・莫瑞兹、里兹・阿迈德配音,《变身特工》导演尼克・布鲁诺 & 特洛伊・奎安执导,6 月 30 日上线。

IT之家从官方得知,《怪物少女妮莫娜》由同名畅销漫画改编,讲述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一名被诬陷犯下重罪的骑士向擅长变形的少女求助而,这名少女正是他曾立誓要消灭的怪物。

《怪物少女妮莫娜》最初由 20 世纪福斯及其子公司蓝天动画工作室制作,但随着福斯被迪士尼收购、蓝天工作室关闭后,影片制作陷入停滞。安纳布尔纳影业在 2022 年 4 月 11 日宣布重启该项目,由 DNEG 动画公司接管制作,并将于 2023 年在 Netflix 上映。

内容简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