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最新预告片发布,2 月 17 日内地上映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最新预告片发布,2 月 17 日内地上映
2023年01月28日 15:51 IT之家

IT之家 1 月 28 日消息,漫威新片《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预售预告片发布,2 月 17 日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官方最新海报:官方最新海报:

IT之家了解到,《蚁人》于 2015 年 7 月 17 日美国上映,《蚁人 2:黄蜂女现身》于 2018 年上映。在该系列影片中,主角“蚁人”斯科特・朗通过战衣拥有身体变大变小的能力。

据官方介绍,在即将上映的《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中,蚁人与黄蜂女一家强势回归,全新劲敌征服者康首度亮相。《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的主演为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米歇尔・菲佛等。根据漫威漫画,征服者康是一个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神奇四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