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款折叠屏手机有望明年亮相:横向方案

谷歌首款折叠屏手机有望明年亮相:横向方案
2022年12月26日 06:3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谷歌Pixel系列手机的产品更新路线图现已曝光,该系列做出了不小调整,并将推出折叠屏新机。

  据悉,谷歌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可能命名谷歌Pixel Fold或Pixel NotePad,采用横向折叠设计。

  到2025年,谷歌将会推出一款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竖向折叠屏手机,不过是否推出这款新机,取决于明年谷歌折叠屏新机是否得到用户的认可。

  而Pixel 8系列将更新迭代Tensor自研芯片,后置主摄可能会采用1/1.12英寸5000万像素的三星GN2,支持交错式HDR影像算法。

  值得一提的,谷歌的中端机型Pixel a系列可能不会再每年都进行更新,如果销量不佳,则可能改为两年一更新,也有可能完全取消a系列新品。

  在2024年,谷歌将会推出Pixel 9系列,除了标准版和Pro版,还将会推出一款小尺寸的Pro机型,均会搭载第四代Tensor自研芯片。

谷歌折叠屏Pixe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