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Flip参数曝光,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和联发科天玑9000+

OPPO Find N2/Flip参数曝光,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和联发科天玑9000+
2022年12月05日 06: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去年 12 月 15 日,OPPO 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 OPPO Find N,该机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 7.1 英寸可折叠内屏与 5.49 英寸外屏,起价 7699 元。

  不出意外的话,OPPO 下周就要开始官宣 / 预热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了。根据现有爆料和认证信息,新一代折叠屏机型包括两款新机,名为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就是很常见的那种横向折叠屏和竖向翻盖式折叠屏手机。

  现在,数码博主 @体验 more 放出了这款新机的大部分参数信息。

  据称,OPPO Find N2 搭载了高通骁龙 8 + Gen1 的低频版,后置 50MP 的 IMX890 主摄,支持 OIS 防抖,兼备 48MP 的 IMX581 和 32MP 的 IMX709 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内外屏的前置都是 32MP 镜头。

  IT之家曾报道,这款机型此前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中,型号显示为 PGU110,确实采用了荣耀 80 Pro 同款的低频版高通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单核跑分 1262,多核跑分 3902,保证性能良好的同时使功耗更低。

  此外,这款折叠屏新机的内屏采用了 7.1 英寸 1920*1792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三星 E6 材质大屏,而外屏是一块 5.54 英寸的小屏,同样是三星 E6 材质,拥有 2120*1080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

  其他方面,该机将采用 452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充,配备马里亚纳 X ISP 芯片,拥有哈苏影像系统,素皮款重约 233g,玻璃面板款则为 237g,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

  OPPO Find N2 Flip 相对来说起步价更低,因为它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后置 50MP IMX890+8MPIMX355 双摄,前置 32MP 的 IMX709 传感器。

  显示方面,这款小折叠屏手机采用了 6.8 英寸 2520*1080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三星 E6 内屏,而外部还有一块 3.26 英寸小屏,支持 44W 快充,但只有 4300mAh 电池,同样搭载马里亚纳 X  芯片和哈苏影像系统,重约 191g。

  此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之前也曾透露,代号“白天鹅”的 OPPO Find N2 将拥有黑、白、绿三款配色,而代号“蜻蜓”的 Find N2 Flip 手机将拥有黑、白、紫三款配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