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PC市场新玩家?三星获批一项可折叠笔记本专利

折叠屏PC市场新玩家?三星获批一项可折叠笔记本专利
2022年11月28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外媒91mobiles的报道,三星在2020年前后申请了关于折叠屏PC的相关专利。这款产品与传统认知的折叠PC有一定区别。

  从报道和附带的专利图片来看,这款产品可以从中间折叠,以区分主屏幕和副屏幕。屏幕上紧邻键盘的部分可以用作虚拟轨迹板。右侧有两个Thunderbolt端口。

  据了解,在屏幕上的内容将具有连续性,并在双屏幕上流动。实体键盘可以放在底部。

  该专利没有透露三星双显示屏笔记本电脑的任何关键规格,但有人猜测,里面可能为英特尔处理器、AMOLED屏、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等。由于该设计仍处于专利阶段,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将其商业化。

  编辑点评:

  今年,ThinkPad更新了第二代折叠屏PC、华硕也推出了首款折叠屏产品,都在证明头部厂商对折叠屏PC的看好。三星此次的专利证明,三星也有意愿推出相应产品。但目前,折叠屏产品或多或少存在着价格、体验等方面的劣势,仍然需要厂商们继续打磨。

专利三星折叠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