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网游加速器宣布将于12月1日正式停运

迅雷网游加速器宣布将于12月1日正式停运
2022年11月27日 10:20 市场资讯

  来源:TechWeb

  11月27日消息:迅雷网游加速器于官网发布停运通知:很遗憾的通知各位用户,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结合整体运营情况考虑,我们怀着万分遗憾的心情宣布:迅雷网游加速器将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停运,关停加速服务和各类活动。我们对此次停运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遗憾和歉意!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迅雷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据了解,迅雷网游加速器普通会员每月15月,高级会员为每月30元,加速会员和高级会员可享光纤节点加速、《剑灵》《QQ炫舞》等184款游戏金牌网吧特权以及热门游戏高速下载等特权。其中高级会员还享有同等时长的迅雷白金会员、国际节点加速等特权。

  今年第三季度,迅雷总营收达8830万美元(约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1%;净利润为830万美元(约6017.5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2.9%;每股盈利(ADS)为0.12美元,而上季度为0.09美元。

  本季度迅雷会员每会员付费金额继续提升,从去年同期35.4元人民币提升至本季度39.1元人民币。截至2022年9月30日,会员用户数约437万,而去年同期为415万,同比上升5.3%。本季度会员订阅服务营收为2,500万美元,去年同期会员营收2,270万美元,同比上升9.9%。

迅雷网游加速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