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推特高管获得法院禁令,阻止马斯克解雇她

一推特高管获得法院禁令,阻止马斯克解雇她
2022年11月27日 07:16 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27 日消息,据《爱尔兰时报》报道,Twitter 驻爱尔兰的公共政策全球副总裁 Sinead McSweeney 从都柏林高等法院获得了一项临时禁令,以防止她被解雇。McSweeney 称,由于没有回复埃隆-马斯克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她的工作账户和 Twitter 的都柏林办公室被锁定,该邮件要求员工回复“是”,以承诺接受 Twitter 的“极端硬核”文化,否则就走人。

  马斯克在 11 月 16 日接管 Twitter 后不久就发出了这封邮件,并给员工一天多一点的时间来确认他们是否想留在公司。如果员工没有在邮件中的表格上点击“是”,推特说它会“将其视为辞职”,然后提供两个月的工资和福利,以及一个月的离职金。

  McSweeney 说她没有按“是”,McSweeney 从未回复过这封邮件,因为它没有概述马斯克对决定留下的员工的期望,而且遣散费也不符合她的“合同规定的权利”。后来,McSweeney 在 11 月 18 日收到一封确认她“自愿辞职”的电子邮件。

  据报道,虽然 Twitter 的律师承认 McSweeney 希望留在公司,并表示将恢复她的账户访问,但《泰晤士报》报道说,McSweeney 的工作账户仍然被锁定,无法工作。大法官布 Brian O'Moore 周五授予了 McSweeney 禁令,该禁令阻止了 Twitter 解雇她,但没有恢复她的工作,法院将在下周重新审理她的案件。

  McSweeney 并不是唯一面临就业不确定性的 Twitter 高管。本月早些时候,Twitter 前广告销售主管 Robin Wheeler 辞职后,马斯克说服她留下来,但最后还是解雇了她。McSweeney 同样表示,她一直从马斯克那里得到非常混乱的信息,他一直在解雇和重新雇用员工,“没有明显的逻辑”。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解雇了 Twitter 约一半的员工,然后他开始要求一些员工回来。本周早些时候,马斯克说他已经完成了裁员,Twitter 将开始招聘,以取代被解雇或辞职的员工。

推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