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DJI Mini 3(非 Pro)无人机通过FCC认证,有望双十二前发布

大疆DJI Mini 3(非 Pro)无人机通过FCC认证,有望双十二前发布
2022年11月23日 22:0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大疆 DJI Mini 3 无人机通过了 FCC 认证,此前大疆只推出了 DJI Mini 3 Pro,看来普通版也要来了。

  根据 FCC 的标签信息,新款 DJI Mini 3 无人机将采用 7.38V 电池供电,与 Mini 3 Pro 相同,但是没有提到电池容量。

  根据微信公众号 @航拍不 NG 的消息,普通版将保留 Pro 版的大部分功能,会砍掉前后避障,或将于双十二之前发布

  IT之家了解到,大疆 DJI Mini 3 Pro 航拍无人机于今年 5 月发布,售价 4198~5788 元,搭载 1/1.3 英寸双原生 ISO 传感器,配备前视、后视、下视双目视觉感应系统、ToF 和 APAS 4.0(飞行辅助系统),最高可录制 4K / 60fps 视频。该无人机标配的智能飞行电池最长续航可达 34 分钟,可选长续航智能飞行电池,续航可延长至 47 分钟。

大疆无人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