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战神》联名 凯迪拉克CT5特别版官图发布:红色纹身够狠!

与《战神》联名 凯迪拉克CT5特别版官图发布:红色纹身够狠!
2022年11月08日 06:30 快科技2018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CT5特别版车型的官图。

  该车是凯迪拉克与索尼互动娱乐旗下品牌PlayStation5(简称PS5)跨界合作推出的一款车型,其与《战神:诸神黄昏》游戏进行联名,同时还将推出120份《战神:诸神黄昏》 x 凯迪拉克CT5限定联名礼盒。

  该车基于普通版的CT5打造而来,车身采用了独特的涂装,据了解,,该涂装以《战神:诸神黄昏》灵魂角色奎托斯的纹身为灵感,暗红色的线条布满车身,显得格外凶狠。

  此外,新车机舱盖处还融入了《战神:诸神黄昏》的标志性LOGO,给游戏迷们以正宗的视觉享受。

  此次官方还发布了限定款联名礼盒,其中包括CT5 1:18原厂车模,《战神:诸神黄昏》限定版DualSense无线控制器,游戏主题铭牌及利维坦之斧钥匙环等。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3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为10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9月份,凯迪拉克还推出了与《原神》联名的CT4和XT4,其分别对应联名人物为“枫原万叶”和“北斗”,两款车身贴纸均为前后渐变配色,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独特。

  那么你会为了一款游戏,而去购买一台联名版的车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