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据悉在印度裁员超90%,仅剩十几名员工

推特据悉在印度裁员超90%,仅剩十几名员工
2022年11月07日 17:03 界面新闻

  彭博11月7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推特上周在印度裁员90%以上。该公司此前在印度的雇员人数刚刚超过200人,裁员后只剩下大约十几名员工。

  据悉,推特在印度裁减的职位中,约70%来自产品和工程团队,营销、公共政策和企业沟通等各职能部门岗位也被削减。在全球范围内,推特公司裁员近50%,即削减3700个工作岗位。

  推特员工上周在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指控推特在没有给予足够通知的情况下启动大规模裁员,违反联邦和加州法律。美国联邦《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法》(WARN)规定,雇主在大规模裁员前必须提前至少60天发出通知。诉讼呼吁该法院发布命令,要求推特遵守《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法》,并阻止该公司向员工施压,要求签署可能放弃参与诉讼权利的文件。

  推特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近日就推特大裁员打破沉默,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对所有员工所面临的艰难处境负有责任,“我把公司的规模扩张得太快了,我为此道歉。”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截至2013年6月30日,也就是推特上市前不久,该公司约有2000名员工。而到去年年底,该公司全职员工人数已经超过7500人。

推特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