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专为苹果Mac设计的鼠标键盘新产品:售价约287元起

罗技推出专为苹果Mac设计的鼠标键盘新产品:售价约287元起
2022年09月29日 06:1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罗技今天宣布推出多款新鼠标和键盘,这些鼠标和键盘专为与苹果 Mac 配合使用而开发,其中包括罗技首款针对 Mac 进行了优化的机械键盘。

  适用于 Mac 的 MX Mechanical Mini 键盘具有专为 Mac 设计的键盘布局,带有使用 Logi Options+ 自定义快捷键的工具。键盘采用触觉安静的低调开关,可提供安静的打字体验,支持按键背光。它有深空灰色或淡灰色,可以通过 Easy Switch 功能连接到三台苹果设备。

  罗技还为 Mac 版 K380 多设备键盘提供了新的蓝莓色,加入到白色、黑色和玫瑰色等现有颜色阵容中。K380 旨在节省空间,随时随地使用,并且能够与 Mac、iPad 和 iPhone 配合使用。

  在鼠标方面,罗技推出了适用于 Mac 的 MX Master 3S 和 Lift。MX Master 3S 拥有 MagSpeed 电磁轮,每秒可以滚动 1000 行,并且它具有可在 1000 到 8000 之间设置可调节 DPI,以便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上进行精确工作。鼠标有深空灰色或浅灰色可供选择,支持安静点击,与罗技的所有新产品一样,它能够同时连接到三个设备。

  IT之家获悉,Lift for Mac 鼠标是一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旨在将手置于 57 度角的自然握手位置。罗技表示,这种设计在工作时对手腕施加的压力较小,并使手臂和上半身保持在更自然的位置。鼠标非常适合中小型手的人。

  罗技 Mac 版 MX Mechanical Mini 售价 150 美元(约 1075.5 元人民币),蓝莓版 K380 售价 40 美元(约 286.8 元人民币),Mac 版 MX Master 3S 售价 100 美元(约 717 元人民币),Mac 版 Lift 售价 70 美元(约 501.9 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