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Geek推机械键盘Pixel:让你体验乐高的定制乐趣

MelGeek推机械键盘Pixel:让你体验乐高的定制乐趣
2022年09月09日 07:2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除了定制键帽和键轴之外,这款由 MelGeek 推出的机械键盘 Pixel 能够让你体验乐高的乐趣。如果您碰巧有一堆乐高积木,那么通过键盘侧面和底部的乐高凸起,那么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偏好重新设计整个外壳。

  这款机械键盘并未获得乐高的官方授权,不过可以通过卡扣安装任何乐高积木。它采用 TenKeyLess 设计(无小数字区域的键盘),比全尺寸键盘窄了一点。MelGeek 巧妙地在每个键帽下方加入了螺柱,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使用自己的乐高键帽来装备键盘。

  这些键轴都是可热插拔的,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自定义。一旦你的板配备了你的乐高键帽和开关,你可以将它插入你的电脑(或无线)并使用其 RGB 照明。

  Pixel 键盘目前还未上市发售,不过官方宣布当前预售价格为 199 美元,待正式上市时候售价为 269 美元。

MelGeek机械键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