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新空气净化器 顶部能当无线充电器给手机充电

LG推出新空气净化器 顶部能当无线充电器给手机充电
2022年08月26日 06:27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LG宣布将推出名为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的空气净化器,它是去年年底发布的塔型空气净化机PuriCare AeroTower的后续产品。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提供玫瑰、金黄色、银灰色三款配色,同时后续也将与韩国著名艺术画家Kim Sun-woo合作,预计将推出限量版本。

LG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空气净化器LG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360度柱状形机身,顶部圆盘造型部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可以给手机充电。对应三星手机时约可提供9W-10W的充电功率,而苹果iPhone则仅提供7.5W的充电功率,不过整体来看,这项功能更像是一个添头。

  而在其他功能方面,这款产品能一定程度上控制气流,并且能提供8种不同风格的氛围灯。该机本身支持LG ThinQ智慧家电连接互动,顶部边缘位置可以显示空气品质、气流强度,以及运作状态等指示灯号。

  目前,LG并未具体说明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的上市信息,但预计会在接下来的IFA 2022期间放出更多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