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新版Outlook现向个人用户开放 支持Gmail等等

Windows 11新版Outlook现向个人用户开放 支持Gmail等等
2022年08月23日 08:2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微软正全力开发适用于 Windows 10/11 的“One Outlook”(或者 Project Monarch)。与成熟的桌面客户端不同,全新的 Outlook 应用是建立在 Outlook.com 基础上,并且是一款渐进式网页应用(PWA)。新款应用更注重对性能的优化,即便是在低端设备上也能有较好的使用体验。

  近日,One Outlook 的 PWA 版本进行了一些设计更改。用户界面顶部有一个重新设计的工具栏,它提供了网络浏览器之外的控制选系那个。

  Outlook One 的大部分工作似乎与现有的 Win32 桌面客户端一样,同时还承诺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更少的空间占用。微软于 5 月 17 日开始推出新的 Outlook 应用程序,但可用性仅限于拥有 Microsoft 365/Office 365 商业和教育帐户的用户。

  这意味着只有付费客户或拥有商业/教育邮箱的用户才能尝试新的 Outlook 体验。为了试用新刷新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您可以单击 Win32 应用右上角的“试用新 Outlook”切换。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开始向包括免费用户在内私人用户推出新款 Outlook。在几周前就陆续有个人帐户获得支持,现在正在向更多的测试人员推出。

  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在新的 Outlook 应用程序中使用您的 Gmail、Yahoo 和其他电子邮件账户。一位微软消息人士补充说,更广泛的部署将在几周内开始,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更多功能。

  正如您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Outlook 的新应用程序的外观和感觉很像现有网站。它比 UWP 应用程序要好得多,它甚至还带有一些新功能,例如消息提醒和日历或待办事项页面的新视图。

  还包括 Microsoft 编辑器支持,用户可以使用提及功能 (@yourfilename) 快速附加文件或文档。这仅适用于标记文件位于云存储(即 OneDrive)中时。

  虽然现在可以支持 Outlook.com、Gmail 和其他 IMAP 帐户,但多帐户集成和离线支持等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 Outlook 数据 (。pst) 文件和文件夹重新排序等其他高级功能目前正在“计划”中。

Windows 11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