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最终测试版今日上线,下一个就是正式版

Android 13最终测试版今日上线,下一个就是正式版
2022年07月14日 07:5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今日放出了 Android 13 Beta 4 版本,这也是安卓 13 测试版的最后一个版本,再下一次再发布就是 Android 13 正式版了。

  同时,谷歌也表示“我们现在距离支持的 Pixel 设备“只有几周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安卓 13 正式版(含 AOSP)就会在本月底或下个月初公布。

  Android 13 的第四个测试版是为了让应用开发者能够在新版本发布时进行最终的测试和开发。这个版本实际上是针对 Pixel 设备和 Android Emulator 的 Android 13 的发布候选版本。

  平台稳定性测试已经在之前的测试版中达成,所以目前可以确认所有的 UI 都是最终版本,包括 SDK 和 NDK api,还有面向应用的系统行为,以及对非 SDK 接口的限制。

  IT之家了解到,今天发布的 Beta 4 /RC 版本对之前反馈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这应该是安卓最稳定的一个预发布版本。

  Android 13 提供了新的隐私保护功能,比如通知权限、新的照片选择器、主题应用图标、单个应用语言支持、HDR 视频、蓝牙 LE 音频,以及支持 USB MIDI 2.0 等等,还有更好的工具可以让应用开发者可以更好地利用平板电脑和大屏设备,并扩展 Android 12L 功能。

  如果你用的是 Pixel 手机并且已经参与谷歌的公测招募,您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或几天内收到这个新版本的 OTA 更新。如果您想试用这个版本,您现在也可以通过注册开发者身份来获得。

Android 1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