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最晚明年年底前彻底关闭广告

WPS:最晚明年年底前彻底关闭广告
2022年07月13日 15:31 IT之家

  IT之家7月13日消息,今日午间,针对近日网传的“WPS删除用户本地文件”“侵犯用户隐私”等言论,WPS官方发布声明和承诺公告。与此同时,官方透露将彻底关闭广告。

  在今日的官方公告下,有网友询问WPS是否能够减少广告,微信公众号“WPS办公助手”回复称:“我们老板在微博上说了,最晚明年年底前彻底关闭广告。”

  IT之家了解到,金山办公 2021年实现营收32.80亿元,同比增长45.07%;实现净利润10.41亿元,同比增长18.57%;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18.64亿元,同比增长23.10%。

  2021年,金山办公的国内个人办公服务订阅业务收入为14.65亿元,同比增长44.20%;国内机构订阅及服务业务收入为4.46亿元,同比增长23.40%;国内机构授权业务收入为9.62亿元,同比增长107.10%;互联网广告及其他业务收入为4.06亿元,同比减少3.01%。

  WPS官方还表示,广告的问题如果是个人免费版,可以通过手动关闭广告,在配置工具里。找到“WPSOffice”的设置,进入“配置工具”,切换到“其它选项”,关闭掉“WPS热点及广告推送”的勾选即可。

  此外,WPS电脑版的新界面已在准备中。

wp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