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悄悄推出廉价安卓平板 针对新兴市场

HTC悄悄推出廉价安卓平板 针对新兴市场
2022年07月07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宏达电,这个曾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卓智能手机制造商,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平板电脑,以配合其怪异的以元宇宙为重点的Desire 22 Pro。新的A101是一款安卓平板电脑,拥有10.1英寸的显示屏、入门级的规格和直接来自上个十年中期的设计。根据Wayback Machine,我们通过AndroidPolice发现的这款设备似乎是在上个月悄悄宣布的,主要针对非洲市场。它紧随去年在俄罗斯推出的A100平板电脑之后,也没有引起类似的反应。

  鉴于这款平板电脑似乎只针对新兴市场,我不想对它的规格或设计过于尖刻。但看到HTC--有史以来第一款安卓手机的制造商,以及谷歌曾经委托其制造Nexus品牌平板电脑(Nexus 9)的公司--生产这样令人遗忘的设备,还是很奇怪。A101甚至开箱就运行2020年的安卓11,而不是安卓12或专注于大屏幕的安卓12L。

  它甚至运行一个旧版本的安卓系统

  在内部,HTC的平板电脑由Unisoc T618处理器驱动,拥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扩展。它的后面有一对摄像头,一个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有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7000mAh电池,并支持两款机型的面部解锁。

  总而言之,HTC的发布非常奇怪。这是一家曾经在旗舰安卓市场上与三星等公司并驾齐驱的公司。但是现在,在2022年,它可以在其网站上悄悄地发布一款完全没有吸引力的平板电脑,并且让世界上大多数人在几天后才注意到。

  与此同时,宏达电在2018年初卖给谷歌的智能手机设计人才,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不断地壮大。虽然Pixel 4现在被认为是一个失误,但Pixel 5是一款非常有能力的中档手机,而Pixel 6是一款有竞争力的旗舰机(尽管它的软件漏洞似乎超过了它的公平份额)。相比之下,除了 “metaverse ”等模糊的流行语之外,越来越难看出HTC剩下的智能手机部门在努力实现什么。

HTC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