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开发极限运动款Apple Watch:大屏幕+金属外壳

2022年07月07日07:5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7月7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苹果正在开发Apple Watch“极限运动”版本,这个版本将配备更大的屏幕和更耐用的金属外壳。

  他表示,这款新手表的目标用户是运动员、徒步旅行者和其他佩戴苹果手表时会经历更极端环境的人。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命名这款新手表,但古尔曼预计它将采用一种比铝更强的金属材料,提高抗冲击性能,尽可能提供保护。此外,它将采用一块更不容易碎的屏幕,以及一个更大的电池,从而满足更长的续航时间。

  苹果公司实际上已经制造了一款更坚固的手表,不锈钢和钛合金表款配备“蓝宝石水晶显示屏”,而较便宜的铝制表款则采用了“Ion-X 玻璃”,但这些手表更像是针对那些更关心时尚而不是极限运动或攀岩的人。

  主打运动版的Apple Watch将与标准版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预计在2022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一起发售。除了更大的机身和更耐用的机身外,运动版苹果手表的功能和其他Apple Watch一样,并将拥有与S8相同的功能。

  虽然极限运动版看起来不像苹果的高档手表那么豪华,但据古尔曼预测,它的价格将超过699美元。对于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来说,这个价格其实并不少见,比如 Garmin 的 Epix 2零售价约为900美元,Fenix 7S 型号起价为700美元。并且,Polar或Coros等品牌的运动手表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数天或数周,目前的Apple Watch通常无法做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