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Atomo」获4000万美元A轮融资,大力推动无豆咖啡生产

融资丨「Atomo」获4000万美元A轮融资,大力推动无豆咖啡生产
2022年07月04日 16:55 创业邦

据悉,此轮融资将进一步用于无豆咖啡的新产品开发及制造规模的扩大。

创业邦获悉,近日,总部位于西雅图的Atomo宣布,筹集了4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S2G Ventures、AgFunder和Horizons Ventures等。据悉,此轮融资将进一步用于无豆咖啡的新产品开发及制造规模的扩大。

Atom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安迪·克莱奇(Andy Kleitch)表示:“有了Atomo,消费者就可以每天在喝自己喜欢的咖啡的时候也同时能做一些更有利于地球的事情”

Atomo成立于2019年,位于西雅图市中心,其使命是对咖啡进行逆向工程,利用升级后的配料,提供始终如一的平滑咖啡体验,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完善了解决方案后,他们现在准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咖啡体验,同时减少93%的碳排放,减少94%的水。

Chuck Templeton补充道:“Atomo的冷冲泡产品提供了巨大的环境效益,其口感优于货架上的其他产品。在美味的同时也做到了更好地造福地球。这是一个双赢的组合。”

在最近由国家食品实验室进行的一项盲尝研究中,对按偏好2:1进行冷冲泡的Atomo以及其他具有竞争力的传统冷冲泡产品进行排名后,小组成员无法品尝出Atomo是在没有传统咖啡豆的情况下制作的。

Horizons Ventures的Wayne Cheng表示:“我们惊讶于Atomo的分子平台能够为消费者创造如此优质的无豆咖啡体验,每一口都能带来信心和满足感。Atomo为全球咖啡爱好者提供口味和可持续性。”

过去五年的许多报告都强调了气候变化对全球咖啡种植地区的影响。干旱、霜冻以及不断上升的温度使当前的咖啡种植区变得不太合适,这导致种植者将原始雨林的森林砍伐到山坡上,以达到咖啡种植园更能适应的气候。

AgFunder的Rob Leclerc提到:“随着气候变化对农业地区的显著影响,咖啡需求逐年增加,这反过来将通过价格和可用性影响消费者。”“阿托莫开创的突破性技术将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使后代能够继续享用他们最喜爱的啤酒。”

2019年,该公司的创始人进行了一轮谈判,他们将阿托莫定位为第一家“分子”咖啡公司。他们刚刚从该公司首席科学家的车库里出来,推出了一款由升级成分制成的即饮咖啡的原型,并最终推出了一款Kickstarter,计划制作一种磨碎的咖啡替代品,在冲泡时,味道和含咖啡因都像咖啡。

该公司最终将重点转移到开发预酿产品,并开始运输小批量由更新的枣子制成的罐装冷饮,以及葡萄、菊苣和茶中的咖啡因。据该公司称,他们仍在开发咖啡粉产品,以便让客户在家酿造自己的无豆咖啡。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融资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