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小米12S系列手机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

雷军称小米12S系列手机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
2022年06月30日 11:2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小米继续预热小米 12S 系列新品。官方晒出小米 12S 系列首组拍摄样张,徕卡影像除了自带“徕卡水印”外,还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

  雷军称,小米和徕卡联手,第一次让手机同时拥有两款徕卡原生画质。一款“徕卡经典”,将徕卡百年美学精准呈现。新增一款“徕卡生动”,为移动影像带来全新调色。不同的影调、不同的画面质感,带来不同的情绪表达。“徕卡原生双画质”,这种体验前所未有。

  小米此前预热,“手机影像技术下一个突破方向就是光学镜头,小米联手徕卡,打造手机镜头中的 SUMMICRON。小米 12S Ultra 徕卡专业光学镜头。8P,全镜片双面超低反镀膜,逐片边缘涂墨,新型环烯烃材料,反射率低至 0.2%,透光率高达 93%,减轻眩光,消除紫边。追求每一束光的精确还原。”

  根据小米手机预热,小米 12S Ultra 采用定制索尼 IMX989,完整的 1 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这是目前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对比 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 172%,感光能力提升 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 32.5%,启动速度提升 11%。

  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将于 7 月 4 日晚七点召开。届时,小米 12S 系列将正式发布。

  小米 12S 系列包括小米 12S、小米 12S Pro、小米 12S Ultra。爆料显示,小米 12S 系列三款机型都将基于高通骁龙 8+ Gen 1 旗舰平台,其中小米 12S Pro 还将提供天玑 9000 版本。

小米徕卡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