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签署“美国数十年来最全面的枪支安全法案”

美媒:拜登签署“美国数十年来最全面的枪支安全法案”
2022年06月26日 11:44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据美联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5日签署名为《两党安全社区法》的枪支安全法案,使其成为美国正式的立法。这也是美国数十年来最全面的枪支安全法案。此前,美国发生一系列大规模枪击事件。

报道称,美参议院23日通过决议后,众议院24日作出了最终批准,拜登在离开华盛顿前往欧洲参加七国集团峰会前签署了这项法案,并称这是“历史性成就”,“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

报道称,该法案将对年轻的枪支购买者进行更严格的背景审查,防止更多的家庭暴力罪犯拥有枪支,为各州的“红旗法案”提供资金,使当局更容易限制风险人群的武器使用权。(编译/操凤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