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矿业双龙煤业:绿色矿山建设成果突出

黄陵矿业双龙煤业:绿色矿山建设成果突出
2022年06月25日 02:26 三秦都市报

  历年来,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双龙煤业始终坚持安全生产与绿色环保同部署、共推进,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全方位、立体式对矸石山进行改造,建成了集休闲、娱乐、农业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业苑,使过去的“火焰山”摇身变成了今天的“花果山”,开创了绿色效益的环保工作新模式。先后5次对污水处理站进行升级改造,充分将高科技设备和新技术应用到污水处理中去,实现矿井生产用水自主循环,水处理达到地表水三类标准要求,完成矿井水资源勘探论证,对井田水资源分布及矿井取水用水制定科学长远规划。为全面建成集绿色、环保、高效、节能为一体的环保型能源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穆海宏

环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