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还是缘分?中国移动这个很会赚钱的部门里两位领导都来自这个省公司!

巧合还是缘分?中国移动这个很会赚钱的部门里两位领导都来自这个省公司!
2022年06月24日 17:30 市场资讯

近年来,中国移动在政企市场中发展愈发迅猛,而这与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的付出分不开,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事业部纪委书记阳礼泉的在职背景,而他其实和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刘坚来自同一地方,当然,这只是巧合。

资料显示,阳礼泉是在2020年从福建移动纪委书记调任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纪委书记,并且当时原福建移动总经理刘坚也已调任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所以阳礼泉其实担任刘坚手下发生在更早之前,而这对于他今后的工作开展也有一定的益处。

网上关于阳礼泉的报道并不多,他大概是在2017年便出任福建移动纪委书记,早年的工作履历则不清楚,而刘坚则早于阳礼泉一年就开始担任福建移动总经理。福建移动在集团中发展不错,刘坚当时从新疆移动总经理调任,更早的时候则成长于山东移动,精通市场营销,而在出任福建移动总经理三年后又被委以重任,出任改革后的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

2019年,杨杰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后便重视政企机构改革,拆分了原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如今几年时间过去,中国移动政企市场的发展确实肉眼可见的飞速发展。

阳礼泉由于一直分管的都是纪 检口,所以即使调任后他也依旧很少公开亮相,不过也正是得益于他的默默管理,为部门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目前,政企客户事业部已成为中国移动集团中赚钱能力较强的部门之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